close

I LOVE PASTA 這款遊戲除了應付來店裡的客人外.

還要招攬店外的客人.

未命名  

招攬客人好處不只銷售食物快!

同時還會贈送: 金幣拼圖葡萄酒特種服飾一種等   ps: 這個小活動.每三小時就會重製一次!

1  

 當然客人會要求你猜他喜歡什麼種類口味!

說真的! Ashley有時後看客人表達出來的話.根本跨某~~ 

好啦.我就廢話不多說. 快點來分享ashley我錯了百次後的得出的攻略 bye06.gif  (灑花)

 fgx181.gif  

這次分享的是: 義大利麵

最下面我會給連結.讓可愛的廚師們.直接到你們想要攻略! onegai03t.gif  

如果沒有連結.代表Ashley還沒時間分享ga-n01.gif  . 等等我吧!  

 fgx179.gif  

番茄醬料:

我當然喜歡好吃的東西!
都好了嗎...?這東西好吃在哪裡呢?
我本來不太愛吃,但加了醬之後蠻好吃的!

提到義大利麵,就非它莫屬了!
正在減肥中!最好不要奶油醬...
橄欖油義大利麵會好吃嗎? 雖然沒吃過..

嗯.. 奶油義大利麵的卡路里會更高嗎?
我比較不喜歡嘗試新口味..
不覺得橄欖油義大利麵有點單調嗎..?

培根最配這種醬料!
阿,我是兒童口味..
真搞不懂奶油白醬有什麼好吃的。

我喜歡跟我一樣個爽快的~
想到就讓我流口水!
我愛吃兒童口味的東西,最討厭吃膩的~


奶油醬料:

我對番...茄有一對不好的回憶..
橄欖油義大利麵帶給我文化休克!
幹嘛要問讓我肚子餓的問題..嗚嗚

誰說男生不可以喜歡吃這種口味嘛。
飲食要色香味俱全!
每次都不一樣啦。

我不喜歡淡的味道。
我是心地溫柔的女人~
早知道小時候就多喝牛奶來著...

這個醬料要配熟透的麵才好吃。
我比較挑剔..口味也比較偏清淡的。
我不喜歡放亂七八糟材料。

我的初戀情人最愛番茄紅醬.我們曾經是一雙天生絕配..
我可是個溫柔男子..
沒胃口時的首選~

 

沙拉油醬料:

我不挑食啦~ 嗯...如果要我選 我覺得奶油很膩!
我一直以為番茄是水果耶... 原來是蔬菜!
我嗎^^? 嗯...不告訴你~

雖然番茄對身體很好,但...
我長得有點膩嗎?
沒有醃黃瓜陪,奶油醬怎能嚥下口?

一開始還沒發覺,真是越吃越好吃~
 在怎麼吃也不會覺得膩!
嗯..要能突顯材料本身的味道,才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!

真不知牛奶有什麼好喝的? 阿..所以個子長得這麼小?
我的口味會隨著季節而不同.. 最近就不太想吃番茄。
一定要選嗎?

這個醬料要配熟透的麵才好吃。
我比較挑剔..口味也比較偏清淡的。
我不喜歡放亂七八糟材料。

 wo1.gif  

 

題外話.

 

ashley我常爬文有發現說有人是以:

 

眼神  客人喜歡吃 肉 / 海鮮 / 素菜

 

衣服 客人喜歡 麵包 / 汽水 / 沙拉

 

發型 客人喜歡 蕃茄醬 / 白醬 / 沙拉油  來分辨的 !

 

但要記這麼多.我腦容量沒這麼多啊 kao_no.gif   

fgx182.gif  

 

  200882589254677805 另外招攬客人,依客人喜愛選擇:

(直接點選下面連結就可以前往囉!)20088258926250778034  

店外招攬營業中.請依客人喜好選擇(肉類、海鮮、蔬菜)攻略  

快速賺金幣方法. 葡萄酒玩法攻略!!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_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