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玩RPG遊戲.

壓縮檔內常有.一些 漢化人員 或 作者 給的『 注意事項 』或『 攻略 』

點開後卻是如圖的亂碼. 我該怎麼閱讀他呢?!kao_confused.gif  

未命名  

文章標籤

game_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shley來教大家.下載遊戲後.w01.gif  

安裝跳出(檔案名稱,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。)

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

 

未命名

文章標籤

game_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131405ys49z722gh1mysb  

 

《模擬市民4The Sims 4)》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擬遊戲,屬於廣受好評的《模擬市民》系列的第四代作品。

  《模擬市民4》包含了一個新特徵,名為智慧模擬(Smart Sim,遊戲中的虛擬市民和真人一樣它具有交談溝通的能力,並允許他們擁有情緒反應。這種設計使得幾個市民聚在一起一起群聊成為了可能,增添了遊戲中玩家進行派對的趣味性。

  《模擬市民4》裡的虛擬市民還會隨著遊玩時間而改變體型,而不是在遊戲一開始被設定好之後就一成不變。遊戲中的市民會隨著時間而改變。如果他們過度進食就會變得超重,如果他們從不運動也會變得超重。

game_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I LOVE PASTA 全民餐廳

除了賣義大利麵賺金幣外.另一個方法就是賣酒了!!

別小看賣酒.他除了快速外. 金幣又多~!

我看我轉行賣酒好了.onegai03t.gif ( 誤 )

讓我們快點來介紹一下吧!

fgx189.gif  

等級升到等級LV8 碼頭打開酒櫃也跟著開了

123  

文章標籤

game_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