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LOVE PASTA 這款遊戲除了應付來店裡的客人外.

還要招攬店外的客人.

未命名   

招攬客人好處不只銷售食物快!

同時還會贈送: 金幣拼圖葡萄酒特種服飾一種等   ps: 這個小活動.每三小時就會重製一次!

1  

 當然客人會要求你猜他喜歡什麼種類口味!

說真的! Ashley有時後看客人表達出來的話.根本跨某~~ 

好啦.我就廢話不多說. 快點來分享ashley我錯了百次後的得出的攻略 bye06.gif  (灑花)

 fgx181.gif  

這次分享的是: 肉類、海鮮、蔬菜

最下面我會給連結.讓可愛的廚師們.直接到你們想要攻略! onegai03t.gif  

如果沒有連結.代表Ashley還沒時間分享ga-n01.gif  . 等等我吧!  

fgx179.gif  

肉類

看來大海不太適合我^^
要我選最好吃的那一項...
我對魚有一段不好的回憶,當我正在吃魚,發現魚在瞪著我..

 

吃下這個才會有力氣!
男生總不能只吃草吧!
我不怎麼喜歡太複雜烹調方法的料理.

 

我嚴重偏食。
光是吃好吃的都來不及了!
噁..媽媽總是要我吃好多好多的蔬菜!

 

不想變胖也沒辦法。
嗚哇!我討厭噁心的東西 T_T
因為是我喜歡的人愛吃的東西...

 


海鮮

 

啪啪啪啪!
under the sea~
嗚~渾身不舒服。你說什麼?

 

我不是素食主義者。嘻嘻
葡萄酒中我最喜歡喝白酒~
吃蔬菜不是很自然又最基本的事情?

 

我不太喜歡吃肉。
這個問題真難回答..
但也不是不喜歡吃肉拉!

 


蔬菜

 

吃得意外香甜..
要樣樣都吃才好..
蔬菜吃得多,真的就能睡得好覺嗎?

wo1.gif  

題外話.

ashley我常爬文有發現說有人是以:

眼神  客人喜歡吃 肉 / 海鮮 / 素菜

衣服 客人喜歡 麵包 / 汽水 / 沙拉

發型 客人喜歡 蕃茄醬 / 白醬 / 沙拉油  來分辨的 !

但要記這麼多.我腦容量沒這麼多啊 kao_no.gif   

fgx182.gif  

 200882589254677805 另外招攬客人,依客人喜愛選擇:

(直接點選下面連結就可以前往囉!)20088258926250778034  

店外招攬營業中.請依客人喜好選擇(義大利麵)攻略  

快速賺金幣方法. 葡萄酒玩法攻略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_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